以銷售額為導向的海外營銷解決方案

小滿科技與Google攜手助力中國B2B企業出海,打造從流量到訂單的營銷閉環

適配您個性化需求的專業服務

  • 科學投放,獲取精準流量
    將技術化投放手段與您的行業經驗相結合
  • 專業網站,提升詢盤轉化
    將用戶旅程與網頁內容及設計強關聯
  • 數據分析,促進銷售贏單
    利用訪客行為數據促進成交並優化投放
  • 搜索廣告
    Search Advertising
  • 視頻廣告
    Video Ads
  • 購物廣告
    Shopping Ads
  • 移動網站
    Mobile Advertising
  • 移動廣告
    Shopping Ads
  • 展示廣告
    Display Advertising
  • 谷歌分析
    Google Analytics
  • 數字營銷
    Digital Sales

以銷售額為導向的海外營銷解決方案

  • B2B業務衡量廣告效果難度大
    B2B業務週期長、流程複雜,不能在線上完成交易閉環、衡量廣告效果
  • CPA (詢盤成本) 並非最佳指標
    關鍵詞投放的精準度不同,同樣的詢盤成本,帶來的訂單及銷售額差異大
  • 用ROAS (廣告支出回報率) 輕鬆監測效果
    OKKI使用 ROAS(Return on Ad Spend)作為指標,幫您追踪訪客行為軌跡,實時監測每一個關鍵詞帶來的銷售額

如下圖所示,在CPA (詢盤成本) 相同的情況下,左圖ROAS1=0,右圖ROAS2=$100/$20=5.

使用以銷售額為導向的OKKI Marketing海外營銷解決方案,您能夠清晰評估廣告投入帶來的收益,追踪精確到關鍵詞維度的效果,不斷優化廣告投放,提高銷售額!

三大服務打造從流量到訂單的營銷閉環

  • 科學投放,獲取精準流量
    利用技術化投放手段,結合您的行業經驗,為您量身定制對Google廣告算法友好的SEM投放策略,實現目標客戶的精準觸達。
    • 個性化投前預估,把控營銷預算
    • 大數據投放詞庫,最大程度地提升投放效果
    • 競對跟踪,了解競品投放詞
    • 二次營銷,增加廣告曝光
  • 專業網站,提升詢盤轉化
    利用Google AMP網頁技術,規劃獲客性強的落地頁結構及內容佈局,將用戶旅程與網頁設計進行強關聯,提升詢盤轉化。
    • 以獲客为導向的網站內容與佈局規劃
    • AMP高速站,減少用戶流失
    • 以優質內容為根基,降低網站跳出率
    • 自動追踪網站訪客數據,為決策優化提供依據
  • 數據分析,促進銷售贏單
    網站詢盤及線索訪問記錄自動建檔到OKKI Marketing Lite,為銷售提供打單參考信息,促進成交。
    • 無需翻牆,實時查看Google Adwords報告
    • 追踪網站每個訪客軌跡,分析用戶行為
    • 網站詢盤直接生成線索,自動分配給業務團隊
    • 取代以CPA(詢盤成本)為衡量指標的傳統做法,以ROAS(廣告花費產生的銷售額)為衡量指標,精準評估投放效果,指導優化方向
OKKI Marketing還可結合OKKI Sales進行全面打通,實現客戶全生命週期管理。在Marketing管理的環節,通過精準的廣告投放獲取銷售線索;在Sales管理的環節,通過郵件營銷、客戶分級管理、商機自動流轉等功能,您可以有效提升訂單成交率。

小滿的Google智能營銷產品極大地提高了我們的開發效率。它清晰呈現的線索資料和Google營銷數據讓我們可以及時地調整廣告的投放策略,實現進壹步的精準營銷。而且,小滿的建站也很棒,它們的關鍵詞植入技術讓我們的網站被谷歌抓取到的概率提升了近十倍。

OKKI客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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佛山飛流企業管理有限公司

小滿科技

深耕出海領域的獲客營銷及銷售管理

成立於2013年,將人工智能與大數據技術賦能於B2B海外營銷及銷售管理,助力企業精準獲取海外銷售線索,高效管理客戶資產,自動推進銷售進程,實現客戶資產的最大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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