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销售额为导向的海外营销解决方案

小满科技与Google携手助力中国B2B企业出海,打造从流量到订单的营销闭环

适配您个性化需求的专业服务

  • 科学投放,获取精准流量
    将技术化投放手段与您的行业经验相结合
  • 专业网站,提升询盘转化
    将用户旅程与网页内容及设计强关联
  • 数据分析,促进销售赢单
    利用访客行为数据促进成交并优化投放
  • 搜索广告
    Search Advertising
  • 视频广告
    Video Ads
  • 购物广告
    Shopping Ads
  • 移动网站
    Mobile Advertising
  • 移动广告
    Shopping Ads
  • 展示广告
    Display Advertising
  • 谷歌分析
    Google Analytics
  • 数字营销
    Digital Sales

以销售额为导向的海外营销解决方案

  • B2B业务衡量广告效果难度大
    B2B业务周期长、流程复杂,不能在线上完成交易闭环、衡量广告效果
  • CPA (询盘成本) 并非最佳指标
    关键词投放的精准度不同,同样的询盘成本,带来的订单及销售额差异大
  • 用ROAS (广告支出回报率) 轻松监测效果
    OKKI使用 ROAS(Return on Ad Spend)作为指标,帮您追踪访客行为轨迹,实时监测每一个关键词带来的销售额

如下图所示,在CPA (询盘成本) 相同的情况下,左图ROAS1=0,右图ROAS2=$100/$20=5.

使用以销售额为导向的OKKI Marketing海外营销解决方案,您能够清晰评估广告投入带来的收益,追踪精确到关键词维度的效果,不断优化广告投放,提高销售额!

三大服务打造从流量到订单的营销闭环

  • 科学投放,获取精准流量
    利用技术化投放手段,结合您的行业经验,为您量身定制对Google广告算法友好的SEM投放策略,实现目标客户的精准触达。
    • 个性化投前预估,把控营销预算
    • 大数据投放词库,最大程度地提升投放效果
    • 竞对跟踪,了解竞品投放词
    • 二次营销,增加广告曝光
  • 专业网站,提升询盘转化
    利用Google AMP网页技术,规划获客性强的落地页结构及内容布局,将用户旅程与网页设计进行强关联,提升询盘转化。
    • 以获客为导向的网站内容与布局规划
    • AMP高速站,减少用户流失
    • 以优质内容为根基,降低网站跳出率
    • 自动追踪网站访客数据,为决策优化提供依据
  • 数据分析,促进销售赢单
    网站询盘及线索访问记录自动建档到OKKI Marketing Lite,为销售提供打单参考信息,促进成交。并且您根据这些数据可以进一步优化网站与投放策略,持续提高订单成交率。
    • 无需翻墙,实时查看Google Adwords报告
    • 追踪网站每个访客轨迹,分析用户行为
    • 网站询盘直接生成线索,自动分配给业务团队
    • 取代以CPA(询盘成本)为衡量指标的传统做法,以ROAS(广告花费产生的销售额)为衡量指标,精准评估投放效果,指导优化方向
OKKI Marketing还可结合OKKI Sales进行全面打通,实现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在Marketing管理的环节,通过精准的广告投放获取销售线索;在Sales管理的环节,通过邮件营销、客户分级管理、商机自动流转等功能,您可以有效提升订单成交率。

小满的Google智能营销产品极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开发效率。它清晰呈现的线索资料和Google营销数据让我们可以及时地调整广告的投放策略,实现进一步的精准营销。而且,小满的建站也很棒,它们的关键词植入技术让我们的网站被谷歌抓取到的概率提升了近十倍。

OKKI客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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佛山飞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小满科技

深耕出海领域的获客营销及销售管理

成立于2013年,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赋能于B2B海外营销及销售管理,助力企业精准获取海外销售线索,高效管理客户资产,自动推进销售进程,实现客户资产的最大化。

  • 出海付费企业客户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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